Archive for January, 2010

Mobile Number Changed

for specific details, please check my msn signature, thx.

if you happens to know me and want to add me as your friend on msn, please check my contact info page.

奶奶,一路顺风

手机屏幕上熟悉而又陌生的号码突然闪现,一股不祥之兆油然而生
放下电话后便是无限的震惊和愧疚……

也许是天意,我没能见到奶奶最后一面
但电话那头的我,却不知道为啥刻意表现的格外镇定
也许是我知道这一刻迟早会来吧
但这一刻是来的如此之快,如此突然……

奶奶就这么匆忙地回故乡了
带着我厚厚一叠童年的回忆上路了
没留给我任何送行的时间
却留给我永远的遗憾……

而这一切,本都应该十分完美……

也许这是长大后必然将要慢慢面临的事情吧
看着周围最最亲近的人都渐渐离你远去,却这么的无能为力
只能独自慢慢学会更加坚强……

好了,不矫情了,不就是回故乡吗
奶奶路上小心了,一路顺风
我会常常想你的……

Update-28

今天简短一点,短小而不精悍……

1. 有种修辞叫明褒实贬,现在澄清一下update 27#1便是采用此种修辞手法,原因很简单,我感冒了……

2.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鄙人不以为然,但是姜太公钓鱼,那啥那啥…),献给最近祸不单行的ivan兄~

3. tweetie竟然不支持修改refresh interval…… 唉,最近老是在疯掉和忍住不疯之间徘徊……

4. 电驴拖24,第二集比第一集快,第四集比第三集快,反正各种杯具餐具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

5. 经济危机只是幌子,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该发生的咱会编个理由让它发生

6.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昨日闻某噩耗有感

7. sunng,快来看凄凉~

Update-27

1. 据说下周气温能涨到20多度,魔都果然是魔都,哪天温室效应到人工四季如春我就更“喜欢”了…… 不过好歹也算是近来为数不多的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了,可惜目前还只是据说而已,着实讽刺……

2. google.cn…… 唉……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即是错,这儿我就不错了,你我心照不宣,慈悲为怀,阿弥陀佛……

3. 24小时第8季美国时间今日回归,据说(怎么又是据说…汗…)连续两天会播放四集,有点小激动,一把年纪了这么激动也不容易的,心脏病出来就麻烦了,所以淡定,恩,淡定… 我很淡定……
3分钟后…… 唉,其实我就关心tony almeida是好人是坏人,编剧表这样纠结啦…… 没意思哒……

4. “if you have a hammer everything looks like a nail”,这个道理是普世的,并不局限于软件开发,不知道我在说啥的我就不浪费感情了,前几天空等谣言的cnn直播goolge官方回应已经浪费了我太多的感情,我还要自己reserve一点留作它用的……
用很多人喜欢的xiaolai兄的twitter留言总结一下就是“人们太过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了——因为不确定是最可怕的事情”
BTW,xiaolai兄着实imba,一有人follow上去,他基本上就会follow回来,看看他following的人数我就想他丫果然牛逼,这阅读量…这阅读速度… 一个字,imba;两个字,很imba,三个字,我不说了,大家以此类推……
Continue reading →

好久不见

最近喜欢听翻唱的,总有不一样的感觉.
media downloaded from google.cn music,赶在google.cn还没有离去之前……

蔡依林-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Continue reading →

Just for fun

you don’t have to laugh, but i really hope you’re happy… for me.

1. 据说很恐怖
http://juetuzhi.cn/2010/01/i-dont-want-to-see-that.html

2. G-Force, i’m low, only see the up……
http://juetuzhi.cn/2009/09/hamster-olympics.html

3. 我喜欢草莓,因为吃起来方便~
http://jandan.net/2010/01/07/new-crab-as-strawberry.html

4. 运筹偷菜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http://kisshi.com/2009/12/26/tou-cai/

5. KFC, we do chickens right!
http://kisshi.com/2009/12/10/we-do-chickens-right/
Continue reading →

Help Yifan

pls help to make this lovely little girl’s dream come true:

http://www.yifanfund.com/
http://www.help-yifan.org/index.html

Update-26

1. 腰酸背痛腿抽筋,牙痛胃疼脖子拧,原来放假比上班更累,真是忙死了…… 现在体质真是每况愈下,锻炼的实在太少了,之前还琢磨着找机会和phio打篮球,可惜现在是冬天,唉,等到夏天,就到夏天…… 冬天太冷,人也懒,实在不想动,一出汗洗的衣服也多,真的不划算唉…… 就这年夏天,phio记得叫我,我即便缺胳膊少腿,牙齿被打折也会去舍命陪君子~

2. 每年此时,很多人都喜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立下一堆新一年里的想要达到的愿景,虽然很多都是自欺欺人而已(当然不排除真有照做的…),但是毕竟拥有梦想追求或是目标方向总是幸福的,迷茫不知所措的才是真正可怜的生物…… 不幸的是目前我正是那只可怜的生物,没有任何能让自己热血沸腾的目标和方向,所以新年伊始我也不总结不展望了,成功找到人生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就是新一年里最大的愿望。

3. 还是要落俗谈一下社会问题,其实也很早就想谈了,主要是一直没有着力点,没法发力,现在蜗居火了,好了,一夜间突然发现周围所有人都在针砭时弊,映射,讽刺,反语,双关…… 蜗居一把把还对生活抱有些许幻想的年轻人拉回到了残酷的现实。twitter上看到jetty的留言“出去逛了一下,差点没被附近的房价吓到,原来两年变化这么大……想了一想,感觉自己到底还是没跟上这变化,太tmd杯具了”,深有同感,但乍想这变化岂是我们能够先知先觉的呢…… 也许真如世博口号所言,better city, worse life,“城市,让生活更糟糕”..……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