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osts in Travel

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是本应该在五个月前 i 写的… 嗯哼,见识一下拖延症宗师级的水准……

五个月后,神差鬼使,鬼使神差,不知道哪根经搭错想到了去打开相机看看;由于尘封已久,虽然相机本身并不脏,但拿出来的时候总给人一种似乎要飞扬出一堆灰土烟尘的古老神秘感;取出的瞬间背景似乎都到了美索不达米亚,不远处流淌着浑浊着各种泥沙的底格里斯河,慢慢流向看不到边际的远方;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大自然那无与伦比的美丽,鬼斧神工,神工鬼斧;嗯嗯,上帝无疑是伟大的;

2013年的最后一个日落

2013年的倒数第二个日落

嗯哼,扯得有点远… 意识流也罢,唉,也罢~

其实不想多扯的,最近会开的略多,一天一小会,三天一大会的,咖啡倒是没少喝,创造性却是被严重扼杀,精疲力不竭,皮睡肉不睡的;周末去到教会朋友见面总是问我工作忙不生活顺利不,顺利是顺利啦,就是TM会太多,以至于教会本身带个会字我都情不自禁地哆嗦;哈哈,夸张啦,纯粹吐槽,中文吐槽安全便捷环保无害哈哈哈;
Continue reading →

[Footnotes]
  1. 那时候还留了一个placeholder…… []

Update 85: 回国见闻

1. 刚刚码下标题偶就自知之明的意识到本篇update已经大概可能应该基本上和见闻背道而驰了,因为统计数据和累计经验表明,鄙人update系列和标题「疑似」相关的情况并不多见;所以带着好奇心希望管中窥豹的朋友不用期望过多,这样才不至于失望越大;

2. 之前因为即将就要乘坐据说之前曾和马航失踪飞机撞过机翼的东航回国,所以带着沉重以及唇亡齿寒感同身受的心情各种关注,直到其从时事要闻渐渐转为娱乐新闻,从头条紧张的两会期间毫无悬念的拔得头筹到渐渐被埋没在各种小三还是背叛的新闻背后;因为过度关注某论坛某巨长帖子甚至学会了「爬楼」一词,直到我把这词活学活用到了来形容偶今早打开outlook后400+公司邮件香气腾腾扑面而来后的心情……

3. 回国之后第二天便是巴萨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本来是凌晨四点,不过由于时差调的阴差阳错倒也可以算的上塞翁失马,免去了各种熬夜的痛苦,比赛本身也极度精彩也就越发能够驱赶睡意,这事直接导致偶的时差又多倒了俩天…… 不过话说回来看球不熬夜还能叫看球吗,真心无法想象要是下午一点看球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价值观颠覆;

4. 刚刚切出去聊了半响QQ,突然各种倦意席卷而来,忽如一夜那啥来的赶脚,估计要么是时差还没调好?汗死,时至今日皆是我咎由自取,困就是困,与任何人无关;遂痛下决心决定虎头蛇尾蒙混过关,且更且随意~
Continue reading →

Yellowstone Trip 1: 不算开始的开始

万事开头难,很多事情一直想做却总是感觉头绪繁多,不知从何开始,当真的把一件事情当做一件事情来做的时候,无形之中便有了各种莫名的压力;

之前一直在思考怎么开始这段回忆旅程,顺序开始Day 1,Day 2,Day 3的显得较为正常直观也便于组织和展开,但就像上面所说,无形之中有了一种还有多少多少day left的条条框框和任务压力;对于向往自由却每天生活在各种rule里的人们而言,无需更多rule来约束自己以证明自己规行矩步循规蹈矩的能力了; 咱们这里不拘泥时间(其实是我就不大清了。。),不拘泥空间(还是记不大清了。。),不拘泥形式(长年累月的日积月累下来,某天醒来愕然发现偶只会写update体了。。),不拘泥语言(都是废话无所谓语言不语言的。。),不拘泥主题(鉴于本人经常跑题的特质。。),只拘泥于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内容,至于后面能展开多少抑或延续多久,那就纯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了,哈哈哈;

黄石最著名的老忠实喷泉

黄石最著名的老忠实喷泉

某个旅程都有一个起点和终点,但旅行的意义显然不是简单的从起点到终点,真正的意义在于过程,所以路上的不期而遇反而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值得庆幸的是,路上的「遇见」一样的迷人和令人流连忘返,即便其实我们并没有多做停留,但那都是我们旅行途中不可或缺的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Continue reading →